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2011 ESTRO中国巡讲学习班圆满落幕

信息发布时间:2011/6/8   信息来源:本站

  


        2011年5月22-26日在成都金牛宾馆举办的放射治疗临床及放射物理2011ESTRO中国巡讲学习班(2011 ESTRO CHINA TOUR-----PHYSICS FOR CLINICAL RADIOTHERAPY)在主办单位欧洲放射肿瘤治疗协会(ESTRO)、中华放射肿瘤分委会(CSTRO)和承办单位西部放射治疗协会、四川省肿瘤医院放疗中心、四川省医学会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会议注册人数221人,会议持续五天,特别邀请到8位来自欧洲放射肿瘤界专家亲临授课,共做专题讲座33个,涵盖了肿瘤放射临床治疗及放射物理基础理论和临床应用的各个方面,会议期间同步口译非常成功,完全解决了国外专家语言障碍的问题,使得所有学员能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术互动的讨论中。本次会议无论从组织还是学术氛围来讲都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不仅展示了我国放射肿瘤领域的浓厚学术气氛,而且进一步加强了与国际学术机构的合作交流。


 


                                                                          二〇一一年六月七日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四川中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www.cmnt.cn
ICP 11024768